2013年5月9日星期四

9/5/2013

来韩国其实很久了,一直都不觉得有什么事情,也没什么大不了,就觉得和马来西亚一样,但是进了大学真的很不一样了,真的有好几次都崩溃了,我知道没人知道我的感受,可是我真的快被逼疯了

我的性格是很好动,没有朋友会死得,我自己也知道,来韩国的时候我就做好了心理准备,但是在语言堂的时候,我根本没有孤单过,我有我自己的一班朋友,没人会忘了我,想做的事,想吃的东西都会有人陪我一起,一直都不会是一个人,进了大学,大家都分开了,小孩太远了,铃铛不能明白我说的东西,一直以来的压力真的都自己承受了,很大很大,大的喘不过气来,真的觉得自己快疯了,全身都很累,却放不下警惕,对人对事,全部都得小心翼翼,要想后果,要这个要那个,不能这样不能那样,我根本快顶不住了

进了大学,第一次发表被人家站起来对我说 i don't like your presentation,我应该怎么反应?为什么我还得背负着马来西亚的名字,想玩想疯想做我想做的事,但是全部都不能,只因为我代表着我的国家,我做错了就会影响我国的印象。

我现在每一天都是无意识状态,我不知道也不懂现在的状况是什么,我突然发现原来我身边没人了,没人听我说话,没人陪我吃饭,没人一起逛街,原来大家都离开了。。 第一次这么的无力,一个人走在校园里面,真的很想躲起来,开始有了人群恐惧症,每当吃饭时间都想躲起来,没人问我你要一起吃饭吗?原本一起的朋友开始丢下我自己一起了,就只是因为我常和韩国人混在一起,我错了吗?

变得很敏感,一句话,一个表情都足以毁了我自己,第一次看到外国人向前辈要求请吃饭,普通只有韩国人那样做,一句没心的话,但是却让我提心吊胆了,我是不是又做错了?
每一天都要笑嘻嘻的,但却没人能够感受到我心中的害怕,我的恐惧,真的很想逃跑,所以我翘课了,谢谢还有几个人留意到我没来,最重要还是要谢谢某个人,一直陪我度过了这种时间

一个偶然我们认识了对方,每天的短信让我们更加了解了对方,他是我唯一能够说话的人,无论任何开心的事,不开心的事,我都能和他说,他都会支持我,他看到我崩溃的哭了,还会发短信来安慰我,也愿意和我分享他的一切,这种才是真正的朋友,我觉得,虽然他是男的,但是我真的觉得他是我大学里面唯一真正接受了的朋友。

上课听不懂,发表时我成了我组的包袱,韩文不够好,我到底能做些什么我也不知道。 我觉得我开始需要心理医生了,再下去我真的会疯了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