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

22/1/2013

有一种很怪的感觉,他怎么了?我又怎么了?他想我了吗?他记得我吗?他又有没有那么一点想我呢?偷看是不好的行为我知道,不过,我还是偷看了,我不信任你,那你信任我吗?很奇怪,以前的一切真的都只是一片云,每次再看到的时候都觉得他就是我的那个云,但其实我的那朵云已经在下雨的时候就结束了他自己的生命,我们再也没有往前走的一步了

最后剩下的时间,好想和小孩疯狂的玩一下,不会不舍得什么,就只是如果少了小孩,感觉上我就好像少了些东西,会很不习惯,也会觉得很陌生,时间过得太快了,真的眨眼就没了,怎么办?不想让小孩走,想继续一起读书一起玩,小孩真的太远了

我烦了,又想滚床了

2 条评论:

p0piah 说...

珍惜她的十八天···
珍惜你回来的十天~
再开始你的大学生活···
诶···我忘了问你去找什么工咧~~

匿名 说...

成人聊天室哪个好 , 约炮交友直播间平台 , 模特网 , 包养网 , 美女热舞视频网 , 9158跳舞吧视频美女 , 免费的聊天室 , 色聊聊天记录 , 色聊语音聊天室下载 , 色聊可视语音聊天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