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

11/5/2013

事实上真的好很多了,这几天压力不算太大,就只是烦
就因为朋友的关系所以烦 开始慢慢享受一个人,但是又怕孤单,

我知道我自己绝对可以做到的 
以前打排球的时候,学姐和我说过一句话,人的极限时无限的,我们就是要挑战,相信自己会比想象的做得到更多
所以我从来没有忘记过 一次又一次的把自己逼得很紧,因为我想超越自己,确实我超越了自己几次,
原来超越自己的代价是差点把自己逼疯,逼上了绝路,人就会进步 

因为我的性格,我没办法否认
改了很多,还是有些改不了
不想别人辛苦难受,那就自己来 

最近的没时间根本就是自己找来的,每天的早起晚睡,打工上学
完全就是日复一日的忙 其他的约定就往里面塞时间 所以最近常常上课睡着,坐车睡着,对不起啊~呵呵

是时候要准备期末了~再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