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日星期四

3/1/2012

新的一年了,会有新的开始吧?

我又要来记录一些东西了,虽然有点小白痴,不过我想趁我还记得的时候,把它记下来,我知道我越来越记不得东西了

圣诞节交换礼物我写了吗?哈哈,我收到了杯子,卢玉送的,对不起,常常忘了叫她,我发誓我下次一定会叫上她!不会让他觉得孤单的!!

然后我们班在玩天使游戏!我从天使手中收到了礼物,真的非常的开心,心情好好地,我们班新年也玩了交换礼物!新年快乐各位,还有,礼物谢谢了!! 不好意思,我这个班长是当着玩的,哈哈,还有,各位明天考试继续加油,谈恋爱的开开心心,要结婚的,预早祝你新婚快乐!!

然后跑回来了,我们群,谢谢你们会记得我,早餐记得买我的,我不去上课你们也会帮我拿作业去学校,吃饭,玩的都会叫上我,其实挺爽的,被记得的感觉很好,呵呵,在一个月,大家就分开了,希望我们会保持联系,别忘了对方,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

好,这边是发花痴,他对我比之前好了,从几时开始?我也不知道,可能我送了我姐走后,然后陪他单独去买衣服开始?他损我的程度真的不是普通的了,一直纠正我的中文,我快烦死了,然后说我胖或什么的 T.T 不过他还是请了我吃冰淇淋,说因为我陪他,他还很好的,知道外面冷,逼着我穿上外套,因为外面冷,还主动帮我拿书包,我吓到了...

那天跨年,我们去喝酒,我逼了他出来喝酒,其实他拒绝了我很多次,我也觉得他不会出来,那天也心情好,稍微打扮了一下,结果楚严,王子都说好看,爽了一下,过后他出来了,都是因为我,哈哈,一起去等巴士,原来他认不出来那是我,他拔了一下我头上的辫子,吓到我了,他也看出来我带了美瞳,去吃饭,他坐了我旁边,奇怪的他不要钱佳帮他倒酒,就只要我倒,我是佣人吗?还有,王子对不起啦,不是故意要打断你玩游戏的,哈哈嘿嘿...当时我追问了一下他觉得我好看吗,他问我是不是他说好看我就继续这个打扮?他都傻的,打扮是很累的好不好?不过他还是说了我好看

第二轮喝酒,玩了我爱你的游戏,贤和他一直拒绝我,我一直在原地绕圈,结果不关我事的时候我问他为什么要拒绝我,他一直怕我哭,其实我一点也不想哭,然后他说接受我了,哈哈...回家的时候我一直让他带围巾,因为我知道他冷,小孩他们以为我醉了,不过他帮我把帽子带上,有点暗爽,呵呵

隔天他也发短信问我有没有事,和我聊了很多,但是就不理群,哈哈...晚上也愿意出来吃饭,抢了我的煎饼,最后一块他要吃的,硬要放我面前一下,小心我咬去你的煎饼啊! 过后今天本来要陪他去弄登陆证,结果等了一个小时,他们说曹信带,快被气死了,难道不能早说吗?他怕我生气,发了短信给我说对不起,但是我就是不回,结果他就打电话来问我没事吧?其实我真猜不到他会打给我因为怕我生气,又爽了一下,不过我应该放弃的,现在是怎样?

我再也不要难道明显了,说实话,王子楚严小孩铃铛这样帮忙,我觉得有点过了 :( 他有女朋友的 T_T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