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5日星期六

5/1/2013

2013了,你为了你的新开始做了什么?我又做了些什么呢?答案是,不知道,哈哈

今天坐在车上,望出去一片雪地,我觉得我很幸运,因为我看到了我以前没看过的东西,也有可能一辈子都看不到的东西

洪莉爸爸的车在雪地走不上去,结果我们都下去推车,我的鞋子,袜子,裤子,手脚都黑了,因为喷出来的烟T_T 妈妈一看到我就笑,看到鞋子也是一直笑 ::>_<::

然后,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围巾,很漂亮,很喜欢,真的很谢谢...还有我第一次吃到那么饱,饱到走不了,都是多亏了妈妈,谢谢你!!!

其实很高兴,洪莉一家也把我当亲人,爸爸说如果有烦恼也可以和他们说,会帮我,有时候,就是这种感动,打动了我,让我的人生变得更精彩,感动

还有,铃铛,你的三只猫,笑死我了

2 条评论:

p0piah 说...

有人照顾你就好~~
有胃口吃东西是福气~
雪堆里推车~真的是很特别的经验~

p0piah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