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

29/12/2012

马上的,今年就快结束了。。今年又有什么收获呢?明年又会怎样呢?很多很多的疑问,不知不觉老了过后,那又会变成怎样呢?

昨天,从天使那边收到了礼物,谢谢天使,那么照顾我,虽然我还没能够猜出来你是谁,我会努力找的,不过,天使,我名字错了

表姐回去了!托表姐的福,我玩了很多,也吃了很多,挺可惜的,不能忙了,喜欢忙碌的感觉..挺好的

不过今天还是陪了大伟去买衣服,还给他女朋友买了,买的是我喜欢的衣服,呵呵....他还是那么爱损我,伤心,我知道我肥,我会减肥的啦,烦死了,每次用那种眼神看我,我认了啦!

每次都被人说我们是情侣,然后说很配,一点都没有好不好?不过今天赚到了一个冰淇淋,谢啦,哈哈

要去做工了,明天可以好好的休息吗?其实我也怀疑,别把我拉出去啦拜托,我回国前要瘦下5公斤,可能吗?





1 条评论:

p0piah 说...

减肥不要太超过哦··照顾你的胃!!!!!
多吃蔬菜水果~
少喝酒~
等下肥肉少了~啤酒肚出来
我就笑你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