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

18/1/2013

本来今天很开心的,难得我们四个一起吃饭,然后我还看到了少时,心情还不错,音乐银行还真不错,和台湾的朋友去看,还不错,也约了下周一起去等sunny...希望能要到签名...

今天去喝酒了,说了很多很geli得事情,其实那种geli都不是geli...只不过太久没说了,有点怪怪的感觉,知道了蛮多的事情,好尴尬的感觉

不过第一次喝vodka,感觉还不错,很爽的感觉,就某些事情让我的心情不爽了,说到底还是都因为他,难道我就不能没有他吗?

是,本来都还好的,他帮我拿包,却把少时的海报弄坏了,让我的心情完全不爽,不想拿就说啊,大不了我可以自己拿,不需要那么委屈其实,我没有逼你,你可以拒绝

隐形眼睛掉了,我怀疑去了后面,那又怎样,他毫不关心,只顾着聊电话,那我干嘛要在意他啊?我凭什么,我又要干嘛?

结束了,一切都结束了,这次完全的死心了,你喜欢吧,你爱怎样就怎样。不关我事了,什么暧昧的,全都是我的错觉,我认了,就这样吧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