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

16/1/2013

今天不小心又让我看到facebook了~看到我认识的人又怎样,我怕加了他,他不认得我,更何况我真的都忘了他们的名字,只是记得他们的脸,知道他们是谁,我们怎样认识或什么的,其实想想,我觉得他们很重要,或许他们不是leh?

今天真的,我发现了,他每一天都陪我走,真的太明显了,大家都看得到了~ 第一天,他要买面包机,好,我认了,第二天,要买发胶,ok,第三天,他只说要买东西,今天再问他,其实他什么都没买,而且,不陪我走那条路,他都会经过超市的,今天都看到了,本来要陪我,但是因为佩仪陪我,他就不陪了,搞笑了一下。佩仪今天说,看到我们两个很配,玩在一起,他也不太和别人说话,就和我,叫我去抢他过来,笑死我了

原来,还有3周,学期就结束了,慢慢地就觉得时间过得很快,很快的我再也见不到很多人,很想时间就这样停下来,不想大家都离开,不想就这样离别,时间能就这样停下来吗?我想就这样待着

今天,找到了我的天使,因为我知道她很喜欢我,觉得我是好孩子,其实我的外表行动是不是都一直在骗人呢?为什么别人说的都和我自己觉得的不一样呢?不过,谢了我的天使,送我这么多礼物。。。我也很喜欢你,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,我真的不擅于表达自己了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