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

15/1/2013

昨天睡前,脑海就一直出现很多人的身影,一个我很喜欢的人,一个被我背叛的人,还有一些对我好的人,也有很多很多想不到的回忆,突然间全部都起来了,很想念某位,很想在这次的新年见你一次,想亲口问你,还记得我吗?还恨我吗?过的好吗?我过得很好,你和你女朋友怎样了?很想站在他面前亲口的告诉他这几句话,或许如果他还在那边工作的话,也许他也知道我来了韩国,如果没有一点不舍,那请问偶尔你会想到我吗?我想告诉你,我们的那一张合照,我还没扔,这次回国我就要把它找出来,带过来,至少想你的时候,还有张照片,我想说,我过得很好,我希望你也过得很好,要天天开心,健健康康的,还有,对不起,我欠了你一句对不起


 还有第二个人,这一辈子里面我最喜欢的人,为了接近你,我不惜一切,就像和你再靠近一点,做到你的好朋友,到最后,我们的友情比不上是非,我也认了,偶尔还是会偷偷看你的facebook,看你过得好不好,以前的回忆,我忘不了,我记得我写了下来,这次回国,我也会找出来,把它带来,还有我们的照片,而那个衣服,就让他吧。或许大家都没机会再见了,就只是单纯的想你而已。有时候会想,如果,如果当年我没放弃排球,没偷懒,这一切一切是不是又会有所改变?可是这世界上没有如果,时间也不会倒流,过去了就是过去了,这会成为我这一辈子最难忘的回忆的,我知道,因为除了你,我这辈子没那么缠人过


原来还有20多天,就要分开了,珍惜?不珍惜?接下来会走怎样的路我不知道,感觉有很多雾,我看不到前面,不走到那边我根本不会知道。见步走步吧,希望我们的选择都是对的,不要将来后悔,好好地过接下来的时间,以后的事,以后再说


 最近想起约定这一回事,很久以前,不知道他们还记得不,我们写过友情约定,属于四个人的友情约定,小矮人,我,elynn, sindy,估计只有我记得而已吧?友谊不变,真的会有吗?你信吗?


我们,加油吧,朋友们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