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

12/1/2013

昨天我爸问我,还有没有和他联系,快一年了,我们都在彼此离开前没见过,就这样各奔东飞,说实话,我想他了

他,在吃饭的时候,会给我夹菜,帮我挑骨头,即使亲人在,也是自我为先,大家都笑他,但是那个好,我忘不了,因为没有男生会像他一样这样对我,我们只要一见面,就可以说三说四,不会停的...无论何时,只要大家一起吃饭的话,我两就一定会坐在一起,就好像是订了的那样

但是他去了妞西栏,我来了韩国,足足断了联络一年多,再次加他的时候,很开心耶,很想去他那边看看他们一家的生活,或许,如果当初我选择跟过去,会不会好一些呢?

确实今天心情不是很好,所以我选择收声,因为不想发泄在别人的身上,我就是讨厌别人重色轻友,也讨厌她重视别人多过我,我是自私,但是我也有我说不出的原因

如果你不能体谅我,那就别做我朋友吧,我懒得应酬你...

1 条评论:

p0piah 说...

好好整理心情吧~~
不过我还真不知道纽约事件~@@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