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

11/1/2013

今天我承认了我是个不容易相处的人,所以当你决定接近我的时候,你得想清楚,是否能够接受到我,我的脾气不是很好,很情绪化,有点自私,有点烦人的...常常给周围的人带来麻烦,比较个人主意化一点,你,能接受我嘛?

我也下定决心了,我就要大改革,我要减肥,要变美女,要让你们刮目相看,我不是以前的我,就想变另一个人,知道自己脾气不好,我会尽量改,变成一个好人,呵呵

这几天,确实的,大伟吓到我很多次,他让我帮他买书,确实我也帮他买,也没说啥,心情还不错,但是自从遇到他和女朋友视频,不敢让我说话什么的,那一刻开始死心了,放下了

却在我放下的时候我觉得他怪怪地,哈哈,爽在他对我的好,杯具的是不管我事了。我们去了南北韩交接线的地方,⊙o⊙,好可爱的军人啊,再看回照片,一个这么胖又不好看的人,人家那会看我呢?

回来,选择了和小孩楚严大伟铃铛吃饭,他又问我网购买女装的,我猜又要给她卖呗,还拿了我登陆证玩,神奇的是从几时开始他是不自觉的会走到我身旁站着呢?又从什么时候开始他是会走在我身边呢?又是什么时候开始他会开始等我呢?是想不通,也奇怪。我是常看手机,所以没大看路,也常走在后面,昨天他等我,虽然也弄了我,回去过后我也没说啥,昨天发了一下呆,确实是没什么主动和他说话,他把手放了一下我前面叫醒我,人家情侣说要两个人一起出去玩,他就突然和我说我们两个也出去玩吧,吓到了我,再来,还关心我把书包放腿上不会不舒服吗?他干嘛那么好人啊?那今天呢?他明明一直都在我前面的,什么时候来了我旁边?又要绊倒我?确实啦,我们忘了要回去煮饭,抱歉啦,其实我记得,只是我不知道你们的计划。吃饭时,第一个占位的是我,他就看到哥坐我旁边,他就看了我坐哪,选了我对面。接下来吃饭也不和我客气,筷子都直接伸来我的盘子,吃我的,还直接换走我的,一点也不客气。有的时候,我走最后,也是故意等了我一下走我旁边,虽然铃铛中间把我们隔开,但是我觉得没必要啊,去隔开小孩比较好玩,我和大伟都没东西,不一起走也没事,隔开后我们对望了一眼,又走回一起了,这是我们的默契?那我回家的时候,开玩笑的问是不是要陪我走回家,他也陪我走了,不过过后就去我家附近那边帮他买东西啦,我说书包重,也帮我提,过分绅士了吧?

管他的,过了,要好好计划我的大学生活了,努力再努力,电脑又有问题了,伤心

1 条评论:

p0piah 说...

pc got wat problem o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