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

很久很久没有踏进这里了,如果不是真的压力再次大到顶不顺,我真的不会写的说。
每个人都以为我过的很好,每个人都觉得我一点都不吃苦,一直用爸爸的钱,有谁懂我?

每个人都叫我省省省省省,你想我多省?你以为我瘦了下来真的是因为食物问题?
你们真的以为我完全没吃过苦?真的以为我不会想?
你们又懂我多少?我吃了多少苦,我哭了多少次,我饿了多久,你们知道吗?
我没为家里想过吗?我没为家里做过任何东西吗?

我会变瘦是因为我一天只敢吃一餐,把钱省下来,就是怕不够钱或什么的
我会生病就是因为我不常吃东西,营养不够,不够休息
我会不够休息就是因为你们一句要我省钱,我不够钱用,早上4,5点爬起床去打工,打完工再继续忙我自己的,一天睡也只有不到5个小时
省吃俭用,结果不敢乱买衣服,不敢吃好吃的,不敢买必需品,结果?
不够衣服,就是每天冻伤身体,身体上上下下有多少伤痕多少印记,你们又知道不?
不敢吃,结果现在开始慢慢出现厌食症了,又有人知道不?常常一杯饮料取代一餐,你们又知道没有?
不敢买必需品,洗澡的,洗头的,为了省,别人剩下的我用,应该要用condition,为了省,不买不用,结果头发一团乱,我家有的一切必需品,90%都是人家不要的我拿来用的啊。
凭什么你们说我不够成熟,我不会想?

你觉得我很任性,好,我去打工,每天不够休息,饭也不吃,就为了做你们眼里的那位乖孩子,结论?我把自己弄垮了,甘愿了?有没有人知道我足足病了一个月?没人照顾,又要省钱,医生也不看,照旧去打工,我的生日,你以为过的很好吗?那是为了不让人担心所以放上去的照片而已。那几天真的随时都会晕倒的情况,晚上8点不到我就说我撑不住了,得回家休息,那几天我真的都没有玩到,饭也吃不下,蛋糕也只吃了两口,把自己逼紧了,最后就进院掉点滴啦。

不见电话,我也不想的,病到糊糊涂涂,忙到自己姓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,你想我怎样?
不见了,求救,和谁?你们只会想自己?我呢?谁来站在我立场想?
我现在谁的帮忙都不需要,我自己看着办,不用帮也不要管。
最好我死了也别管,

你知道吗?我真的很辛苦很辛苦,再逼我的话,真的,我怕我自己想不开。

3 条评论:

朽木 白哉 说...

不来这里看看我都不知道你发生这么大件事@@
你现在过的比较轻松一点了吗?一点一餐不行啦… 选择吃一些营养高的食物吧(比如巧克力),那么就不会那么容易饿晕了><

匿名 说...

台湾甜心辣妹 , 台湾甜心辣妹 , 台湾甜心辣妹 , 台湾甜心辣妹 , 台湾甜心辣妹 , 台湾甜心辣妹 , 台湾甜心辣妹 , 台湾甜心辣妹 , 台湾甜心辣妹 , 台湾甜心辣妹

匿名 说...

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