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

16/12/2012

我,迷茫了,不知道我该怎样,我想怎样,我是怎样一回事

妈妈有肿瘤,周二开刀...我听到的时候,我傻了,都没有反应,慢慢地眼泪就要流出来了,但是我不能,不能哭,忍了又忍,结果晚上的时候还是哭了

你问我,对妈妈的感觉,印象是怎样的?我脑袋一片空白,她是我妈吗?我还问过我自己..在我脑海里,我妈给我的回忆就是为了一件小事打我,让我躲到保姆后面去,我保姆保护我...常常问自己,我妈为了我做了什么,即使我妈说了,我根本不相信,我爸我妈,谁对谁错都不再重要,我根本不在意...

最近脑海里一直出现阿妈的回忆,我后悔,真的很后悔,阿妈对我比阿咪对我还好,因为我喜欢吃milo粉,阿妈会偷偷把我叫到厨房去给我吃,我被阿咪追着打,阿妈就出来保护我,代替着我父母陪伴我成长,但是阿妈死之前,我根本没有好好和她说过话,没有陪她,他那么辛苦,我却在一旁玩,阿妈把我当亲生女儿,那我呢?我甚至没想过阿妈会死,没想过阿妈就这样离开我了,阿妈死前不认得我,阿妈,你现在认得我吗?我真的很想和你说对不起,我很没用,我不配接受你的爱,我真的...很对不起

阿妈和阿咪,我很怕,我怕到不知道星海怎样反应...我怕阿咪会和阿妈一样,我还是会怕到跑掉...我没有勇气面对,我连打电话都不敢,我哪里敢回去?我觉得我很像傻了那样,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...

如果再一次给我选,我会怎样?我不知道...别问我问题了,我不知道,不知道怎样回答,也不知道怎样面对,我不知道

我很内疚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