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

14/12/2012

今天,下雨了,一整天的雨天,睡迟了,结果被那张照片弄到我醒了...今天铃铛睡迟了,就我们四个走着,结果路滑,我也差点跌倒了,结果我发现他有注意我,看着我,会关心我跌倒的,一直回头看我...突然发现很开心,那一幕一直出现在我的脑海里,真的,都快让我没法专心...

然后我今天干嘛啦?我不知道,忘了,感觉没有特别的事...奇怪

最后,晚餐和铃铛和楚严去吃了炸鸡,然后就去楚严家坐了一会儿,在我脑海里居然出现他两在这房间里面亲密的一幕,我傻了...

他傻傻的,刚洗澡完,然后说有香香的,闻着自己的身体,我说闻不到,他就把手给我闻,其实我又不小心亲到他的手,因为我根本不知道他会把手放到我前面

现在就在他家写着这篇博客...ㅋㅋㅋ 하루 하루애 더 좋어지면 어떻게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