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7日星期一

百宝箱

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百宝箱,装着自己觉得珍贵的东西,无论大小,每一次打开看的时候,都会回想起当初,百宝箱会满吗?会的,当你的满了,不断的换新盒子,恭喜你,证明你的人生过得很好,很精彩

我的百宝箱呢?装的是我和各位的定义,我们的回忆,即使是再小的东西,都会成为我百宝箱的成员,例如我收到的所有礼物,曾经的那位帮我选的衣服,为我定做的链,给我做的卡片,大家一起买的东西,甚至是一个小发夹,我都不舍得扔,更不舍得用,每一样东西对我来说都是无可取代的,即使是哪里都可以买到的东西

有些记忆有些回忆,我不想忘记,但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会不小心忘记,所以我想趁我还记得的时候,一点一点地写下来,我不想任何人在我人生里面只做了陌生人而不是过客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