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

19/12/2012

慢慢地想通了,即使我再不好,再自私再胆小,我还是有一堆朋友关心的

我承认,我这几天的压力确实很大,大到我喘不过气,想得很多很多,我胆小,遇到事情就逃避,根本没有好好地去面对,独立真的不是一件好事,它让我失去了依靠,很痛苦地,当我无助的时候,我没人可以说,只是一人承担,我累了,身心都累了...因为从小就被抛弃,要学会一个人生活也不会死,做到了那又怎么样?

经历了很多很多东西,我好像都有意无意的把它删除,其实并没有删除掉,只是放在了一个我注意不到的地方,经过妈妈手术这一件事,我的脑,我的心就好像打翻了那样,全部都涌了出来,很折磨,非常地,让我一次又一次的怀疑我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,我到底怎么了...

真的很谢谢,谢谢各位那么照顾我,这是我心里的痛,我不敢说,也不想说,我怕说出来,全世界都会抛弃我

家里给的伤害,压力,真的太大了,我根本承受不来,再怎样坚强都是骗人的,我一点都不坚强,我软弱,胆小,只不过我伪装做得好

一直以来,为了别人,我都装,装我坚强,装乖,装好,累了啦,想休息了

铃铛,谢啦,知道我没胃口,特地回来煮我爱吃的给我吃,我知道你担心我,但是我就是没办法说

洪莉,也谢啦,特地过来看我,一直担心着我,我真不知道怎么面对你,不敢把我软弱的一面给你看到

楚严,也谢啦,虽然说是陪女朋友过来,不过,短信我收到了,你的心意我也收到了

大伟,就你是什么都不做的人,但是你把你的房间一直借我,让我待着,然后陪我说话,听我诉苦,我是喜欢你,但是我会学着放弃,:)

班上的台湾女生,고연, thanks for the message, even we aren't close, but you made me feel warm cause you care about me... I don't know how to explain my thing.. by the way.. thanks...

우리반 모두 친구들... 죄송합니다. 나를 걱정 해 주셔서 너무 고마워.. 집안일 때문에 스트레스 많이 받으니까 정말 참을 수 없다... 너희의 관심을 받으니까 지금 정말 괜찮았어.. 고마워...

가혜,真的很谢谢你,会关心我,知道我累,帮忙我做东西,然后还一口答应出来陪我喝酒,认识你我真的赚到了,呵呵

昨天出来陪我喝酒的各位,谢谢了,因为我心情不好,你们也就突然间的被我捉出来喝酒,完全谢谢
형, 천우,홍려,링당,초염,杨其,钱佳,钱佳的台湾朋友,嘉慧,全部谢了

还有,担心过我的人,完全谢了,我好很多了,谢谢你们

没有评论: